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首家汽车体验馆杭州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4: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16日,2008(第九届)杭州国际车展在杭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与此同时,国内首家汽车体验馆——北京现代汽车体验馆也于同期揭幕。

  北京现代汽车体验馆设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体验馆中,该体验馆位于杭州的“钱江新城”,是杭州市委市政府为打造“品质之城”而引进的一项重要项目,作为该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现代汽车体验馆拥有近400平米的体验面积,是青少年体验中心最大的体验场馆,也是全国首家、全世界仅有的三家汽车企业体验馆之一。

  该场馆严格按照北京现代VI标准设计建造,活动区都按照北京现代标准4S店内装饰布置。广大参观者能够在这里切实体验到一线的汽车销售顾问工作、接受专业的研发中心“安全、环保”培训、拼装汽车部件等过去难以接触到的趣味汽车知识,同时还将接受汽车安全结构知识、简单的汽车常识以及安全驾驶有关知识的培训,并获得工作与学习的社会实践机会。

  筹建“北京现代汽车体验中心”,体现了北京现代对青少年教育发展和安全意识的关注,以及对消费者互动体验的重视。北京现代作为汽车企业的代表,首次将关注的目光锁定在茁壮成长中的青少年,除了让他们通过切身体会感知北京现代的汽车品牌和产品以外,还能让青少年了解北京现代作为一个优秀企业公民所承担的义务和责任。

  作为中国最年轻的主流汽车企业,北京现代在今年实现了诸多超越:首先,全球领先的第二工厂于4月初正式竣工,全新的技术与设备极大的保证了产品品质的提高。产品方面,第二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悦动,也以王者之姿全面领跑中级车市场。随着新产品的不断投放市场,北京现代在各个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未来,北京现代还将进行全局统筹,在吸纳全球资源的同时,继续加大对全球畅销车型的引进和中国化定制。

  今年,北京现代的品牌建设已经全面展开,“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期延长政策的实施,充分体现了北京现代对自身的技术和产品质量的高度自信,各种免费检修、巡展活动的持续开展,受到了包括浙江地区在内的全国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该体验馆的落成,将极大的推进中国青少年汽车知识的普及,汽车安全意识的提高。同时,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北京现代一直致力于将先进的汽车产品与文化结合在一起传递给消费者,这也是我们斥资建立这个体验馆的初衷所在。”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北京现代希望通过这个体验中心帮助青少年普及汽车知识,让他们从中汲取营养,从而为青少年的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