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汽车10周年推出18项免费检测送新车试驾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3:52  新浪汽车
吉利汽车10周年推出18项免费检测送新车试驾权

吉利汽车10周年推出18项免费检测送新车试驾权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吉利汽车服务公司了解到,今年恰逢吉利汽车成立10周年。为了感谢吉利汽车百万客户一贯的支持,在10月18日到12月18日期间,吉利将举行“18项免费检测”活动。这个活动旨在感谢吉利百万用户10年的支持,通过优质的服务和实惠让用户受益,并增强顾客的满意度,提升吉利的品牌形象。据悉,吉利此次服务回馈活动投入达到千万元以上。

  18项免费检测

  爱车族都知道定期的检测对于汽车的保养相当重要。吉利在活动期间,将由专人为用户提供免费的“18项检测”,这可谓是为车子做了个全身体检,让吉利用户更安全、更舒适的用车。并且所有用户享受进厂维修工时8折优惠。更难能可贵的是,吉利的优惠服务并不是一次性的,用户可以免费享受后续的多次服务。

  百万礼包用户独享

  所有接受服务的用户可参与抽奖活动,而这次抽奖活动的奖品更是相当具有诱惑性,特等奖是5辆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的1年使用权,一等奖是5辆吉利金鹰(参数配置 图库)的1年使用权。这肯定能让不少吉利用户乐开花了。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由吉利公司统一抽取,并在吉利官网上公布。

  以旧换新送大礼

  活动期间,老用户还可以参加“以旧换新”活动,购远景、金刚、自由舰(参数配置 图库)就有大礼相送,给顾客更多实惠。

相关报道:

  北京黄标车大限将至 置换金刚可以优惠4000元

  北京吉利金刚团购促销 10辆以上最高优惠7000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吉利金刚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