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性邂逅--试驾标致207CC(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1:04  汽车与驾驶维修
标致207CC外观图片
标致207CC外观图片

  个性、独特、非主流,甚至掺杂些另类,这些元素代表着当代社会的潮流,一种反传统的思潮正悄然升起。汽车界的反传统并不意味着要彻底颠覆,而是更重视对产品的创新和推进。标致麾下拥有众多成功车型,206(参数配置 图库)、307(参数配置 图库)、407(参数配置 图库)……它们每一款产品都“守旧”地延用了三位数字组成产品名称的传统,中间数字“0”始终未曾改变。然而传统与潮流始终会产生交集,标致演绎的Coupé、CC、SW车型已经让我们领略了法国人在思想、设计、功能方面的完美结合。CoupéCabriolet敞篷轿跑车是法国品牌体现先锋潮流的代表车型,随着旗下中大型轿车陆续进入第7代产品阶段后,“小字辈”206CC也到了移交“CC”大旗的时刻,接班人就是全新207(参数配置 图库)CC。

标致207CC外观图片
标致207CC外观图片

  昔日日内瓦惊鸿一瞥,今日短尾狮领跑欧洲

  207CC首次亮相时间是2007年2月,当年日内瓦车展后正式成为206CC的量产继任者。本指望法国人尽快向国内同步引进这款具有“欧洲小钢炮”别号的新车,但是标致却转而把207CC装扮得异常低调,减少了它的出镜率,即便是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的“法国军团”出场名单中也没有找到207CC的影子。

  用姗姗来迟形容207CC并不为过,新车型上市采用了整车进口的方式,国内销售的207CC被称为GT150版本,配备一款1.6 L THP涡轮增压发动机。GT泛指动力强劲的汽车,而207CC发动机功率指数换算成马力后恰好与150不谋而合,这样的称谓进一步明确了厂家对产品强调运动性的定位。目前标致敞篷轿跑车已经在全球累计销售了60余万辆,欧洲市场207CC的销量也一直处于领跑地位,可见个性突出的风格设计和清晰的市场定位是此类车型独步江湖的利器。以国内来看,207CC制定的25.5万~29.5万元市场售价也很难找到与之直面交锋的竞争对手。

  作为标致小型敞篷轿跑车的换代之作,207CC整车布局更多地借鉴了207轿车的比例,并在上一代基础上做了多项改进,增加了新颖时尚的设计。正面扩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占据了保险杠首要位置,上宽下窄的进气口完全被流畅的曲线包裹,一眼便知它是标致家族的新成员。水滴形前大灯和拱起的发动机盖自然地融入前脸造型。前脸虽然减少了进攻性,但亲和力十足的样貌更适合大众消费者的口味。与饱满的前脸相比,新款车型从车门向后出现大面积直线条,胯部一条深深的棱线和防擦条组成硬朗的矩形,使它的侧面显得十分冷峻而富于动感。为了能够容纳硬顶敞篷,207CC同上一代206CC一样采用了楔形尾部设计,行李厢可提供的最大容积达449 L,在敞篷模式下,也能够提供187 L的行李空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2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