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神巴菲特染指比亚迪或现牛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09:45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陈菲)相比往年国庆节前、节中热销,节后一周近似真空的销售惯例来看,今年比亚迪重庆隆源的节后销售大厅一反常态。上周三上午,记者在隆源销售展厅看到,5组客人分别在咨询不同的销售顾问,展厅内的热闹气氛与当日室外萧瑟的降温天气形成鲜明的对比。

  隆源总经理刘军证实,许多客户到店都提起国庆节前世界股神巴菲特旗下投资公司购买比亚迪10%的港股的事情,他们甚至主动对销售顾问说:“比亚迪可以哦,连股神都把你们看起了!”

  这的确有如神助。刘军刘军分析说,重大事件对消费者信心的影响不可估量,在眼下全球股市危机之下,巴菲特出手收购比亚迪股份,这件事情使得客户从中窥探到一个世界级的投资者在如何看待一个企业,即对这个企业从前的肯定,对其后市的看好。他帮助消费者解决了“这个企业的产品能不能买的疑问”,直接帮比亚迪赢得了处于游离对比中的潜在客户,更让全世界都知道了中国有个比亚迪。

  成空、沪渝、万友这些比亚迪重庆经销商也都不同程度地感受到巴菲特注资事件对销售的助推力,销售比亚迪F0F3R的重庆万友汽车销售部的林平告诉记者,这个事件的影响并不只是眼下多买了好多台车那么简单,它改变了人们的对汽车自主品牌的看法,影响到客户对企业的信心层面,这种影响是相当深远的。

    相关链接

巴菲特看重比亚迪新能源车

 

据透露,引发巴菲特注资兴趣的是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未来的巨大盈利前景。据比亚迪公关部徐峰介绍,尚未在国内销售的e6纯电动汽车和F6 DM混合动力车将率先在以色列销售。 据悉,e6纯电动汽车续驶里程超过300公里,百公里能耗为20度电左右,只相当于汽油车1/31/4的消费价格。F6DM混合动力车则是在F6汽油车的基础上加装一个混合动力系统和电动系统,在家使用普通插座充电9小时可充满,充满后可行驶100公里,约消耗15度电。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