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鬼当家--对比雅力士 飞度 Polo(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14:13  世界汽车

  总体来说,飞度的操控性在3辆车当中略胜一筹;虽然参与对比的Polo劲情为1.4L手动版,但是其平顺的变速器和出色的底盘提升了驾驶乐趣;雅力士的动力强劲,但较高的底盘牺牲了一部份操控性。

  景升:这3辆车都是紧凑型两厢家庭轿车之精品。从目前市场表现来看,新飞度最好,Polo劲情和雅力士次之。飞度和Polo一直是最直接的竞争车型,“杀”得不可开交,销量一直保持这个细分市场的前两名。雅力士介入让这一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凭借“牛头标”的威力以及年轻人追新求异的心理,相信其市场表现会慢慢赶上来。

  雅坤:新飞度的后排空间比雅力士和Polo都要宽敞,仪表台的设计很时尚。Polo的外形稍显老气,行李箱容积能够满足日常居家使用,不过后排头部空间略显局促。雅力士的造型很有特色,憨厚可爱,齐全的主、被动安全装置是它的一大特色,行李箱容积相比于Polo和新飞度略占下风。

  佳俊:从价格上来看飞度的性价比高,其操控性非常优秀,高配版更是加入了手动换挡拨片,操控性进一步提升。雅力士动力较强,直线加速的优势非常明显,但是由于车头较重,容易出现转向不足。Polo劲情的底盘非常扎实,虽然1.4L的动力偏软,但过弯和高速巡航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试车:佳俊、景升、雅坤  撰文:佳俊  摄影:冯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