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携六款车型炫动西博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08:10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蒋敏华

  本次西博车展,北京现代携悦动、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SONATA御翔(参数配置 图库)、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六款主力车型,加入到了这场短兵相接的“战场”。此外,北京现代高调推出售后服务方面的一系列政策,作为其此次征战浙江市场的利器。

  继实现产销百万辆、国内最先进的汽车制造平台第二工厂投产、革命性中级车悦动成功上市之后,北京现代走过6年的辉煌之后在车市发起了新一轮迅猛攻势。今年5月,韩国现任总统李明博到访北京现代,对其发展给予高度评价,期待北京现代成为世界一流的汽车企业。

  保修期延至5年10万公里

  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造成汽车制造成本不断上升的情况下,以往通过降价抢占市场的做法已经越来越行不通。北京现代毅然选择对其自身服务水准的提升,作为市场战的新砝码,塑造起 “亲切、信赖”的品牌形象。7月4日,北京现代推出了“优质售后 安心保障”计划,全面升级售后服务。之后,凡在2008年1月1日以后售出的非营运车辆,其发动机、变速箱总成的保修期从2年6万公里延长至5年/10万公里。针对目前消费者普遍关注的汽车消耗品配件,包括12类零部件,北京现代也推出了3个月/5000公里的保修政策,而此前业内其他厂商大多采取不保修或有限保修的政策。此举不仅给用户带来更多实惠和关爱,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北京现代的竞争力,更树立了国内汽车行业服务的新标杆。

  启动秋季免费检测活动

  10月20日,北京现代秋季免费检测活动将正式启动,面向南方地区所有购买北京现代旗下任意车型的非营运用户,活动将持续至11月2日。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南北方地区免检时间错开主要是考虑到地区气候差异,这也是更好地为不同用车环境的用户提供服务,服务检测主要是针对秋冬季节的换季保养,而具体的服务检测内容则包括车辆转向、制动、电装系统的检查等,并重点检查防冻液、冷却水等换季部件。此次活动将发起北京现代全国范围内超过400家网点广泛参与。

  维修竞赛进一步加强服务质量

  据了解,北京现代“维修技能大赛”和“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今年举办的是第三届,其中“售后维修技能大赛”历时5个月,跨越5大赛区5座城市后将于11月在广东东莞决出全国总冠军;而“服务技能大赛”则是经过3大赛区PK后,于下月在厦门决出最后的优胜者。

  两大比赛的主要内容,涉及售后服务流程知识、IQS(新车质量调查)、投诉处理、常见故障判断、整车故障诊断、发动机及变速箱拆装等方面,将通过北京现代全球领先的DMS(客户数据管理)系统及现场操作进行考核。

  北京现代售后技术科相关人士表示:“这两项比赛都发动了全国超过400家网点广泛参与,涵盖了汽车售后服务的各个方面,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北京现代品牌的服务质量。同时,‘维修技能大赛’还将为韩国现代世界维修技师技能大赛选拔参赛选手,获胜者将有机会与世界上最优秀的汽车维修保养专家同台竞技。”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