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增配不加价 北京现代途胜09款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07: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北京现代途胜09款荣耀上市增配不加价(组图)

                                  北京现代途胜09款

  近日,北京现代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09款已全面投放市场,正式在全国销售。途胜09款在外观、内饰及舒适性配置等方面进行改进,但价格却与老款持平,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SUV车型的细分需求。

  新上市的途胜09款秉承了途胜家族在外观和配置上的优势,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这种高品质和高性能表现在发动机动力、内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方面,形成兼具舒适感、豪华与完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理念。

  外观上,镀铬饰条等装饰条的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门内把手银色喷涂、座椅织物样式的变化,无不体现出北京现代在品质经营上的努力。在配置方面,途胜09款GLS车型是在原车型基础上添加了DVD导航、倒车影像等配置。途胜09款2.0GL MT车型则在原车型基础上添加了遥控钥匙、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人性化配置。这样的配置提升打造出途胜全系带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和遥控钥匙的4款主打车型。

  陈杰光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