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媒体深度测试雪铁龙C4 Picasso(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07:54  新浪汽车

欧洲媒体深度测试雪铁龙C4 Picasso

  萨拉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欧洲也仍在销售,尚未停产)的成绩令雪铁龙尝到甜头,此次借用C4平台打造两款紧凑型家用MPV,五座版的C4 Picasso和七座版的Grand C4 Picasso(参数配置 图库),直接竞争对手为雷诺Scenic(风景)、雷诺Grand Scenic(大风景)。在欧洲市场与毕加索定位接近的车型还有很多,福特、沃克斯豪尔、本田、菲亚特、丰田、马自达等等,竞争不仅充分,而且非常激烈,但法国人总能凭借对家用车的独特理解和浪漫设计脱颖而出。


欧洲媒体深度测试雪铁龙C4 Picasso

  全新C4毕加索与现款标致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和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共享平台,先是发布七座版的C4毕加索,后来追加五座版C4毕加索,并将七座版称为Grand C4 Picasso(暂且称其为C4大毕加索)。两车拥有不同的车尾设计,C4大毕加索的车身总长多出12厘米,全部提供给第三排乘客。新车设计的最大特点是一直延伸到前排头顶的超大前挡风玻璃,列为选装件的天幕式天窗则为后排乘客提供。两车共用发动机、传动系统和大量内饰件。相同配置的五座和七座,前者比后者便宜500英镑(约折合人民币5776元)。

  雪铁龙为C4毕加索提供四台发动机,两台汽油机分别为127 bhp输出的1.8升和143 bhp输出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两台涡轮增压柴油机分别为110 bhp输出的1.6升和138 bhp输出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两台2.0升发动机能选择带有换挡拨片的六前速自动变速箱,1.8升汽油机和1.6升柴油机则标配五前速手动变速箱。如果为自动变速箱,中控台上的挡杆则移到了转向柱上,乘客可通过平整的地板轻松从前排移到后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