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先同级的舒适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07:54  新浪汽车

欧洲媒体深度测试雪铁龙C4 Picasso

  领先同级的舒适性

  ★★★★★

  雪铁龙C4毕加索最有魅力之处为设计和舒适性,我们甚至对七座版的第三排都没有意见。两位成人入座第三排也不会感到拥挤,肘部和头部空间都非常宽敞,如果身高不是特别高,腿部空间也是充裕的。后排座椅几乎不能提供侧向支撑,但是Exclusive版的空气悬架提供了良好的舒适性,只要不激烈驾驶,不会出现左右摇摆难以支撑身体的情况。普通版虽然没有先进的空气悬架,普通螺旋弹簧的表现也能接受,仍然没有值得批评之处。

  C4毕加索的行车非常安静,隔音降噪功夫了得,特别是五座版。配置丰富的Exclusive豪华版的四区独立空调系统带有空气质量传感器,甚至还能散发香味。全独立设计的七张座椅能够形成多种不同组合,第三排座椅能收折起来,从而获得一个超大的载物平台。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向前滑动,方便第三排乘客的出入。所有座椅的靠背都能放倒,搭载超长超高的行李成为可能。某些型号的尾窗玻璃能独立开启,取放小物品会更方便。无论坐在第一排、第二排还是第三排都拥有开阔的视野,因此实际感受将比空间尺寸所显示的还要宽大。配置较高的型号还有18英寸合金轮毂、装在前排头枕之后的DVD影音系统显示屏、真皮座椅等等。总体而言,这是一款驾乘舒适,配置丰富,友善度非常高的家用MPV。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