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iQ英国上市售9495英镑起 百公里油耗3.6L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0:20  新浪汽车
丰田iQ英国上市售9495英镑起百公里油耗3.6L

图为丰田IQ

丰田IQ视频  欧洲媒体抢先测试全新丰田iQ  丰田IQ图片欣赏

  新浪汽车讯 丰田日前发布了全新iQ在英国市场的售价和详细资料,即日起正式上市销售,但交付车主需要等到明年1月。在欧洲市场,丰田iQ暂时还缺少争锋相对的竞争者,Smart Fortwo或许是最接近的。

  丰田iQ为双门四座设计,设计师试图在紧凑的车身内榨取出宽敞的驾乘空间,提供实用先进的设备和合理的舒适性。在英国市场,丰田提供两种不同版本的iQ,分别是iQ和iQ2。iQ基本型售价9495英镑(约折合人民币11万),配备1.0升VVTi直列三缸发动机和五前速手动变速箱。配CVT无级变速箱的iQ2售价为10495英镑(约折合人民币12万)。丰田官方公布的手动挡车型的油耗成绩为优异的65.7mpg(百公里油耗约3.6升),每公里排放99克二氧化碳。

  全新丰田iQ标准配置15英寸合金轮毂、空调系统、电动窗和电加热后视镜、带MP3播放功能的音响系统,甚至还有带多功能按钮的真皮方向盘。定位更高的iQ2则在iQ的基础上配有自动空调、雾灯、按钮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为了突出丰田iQ的个性化,丰田还提供三种个性化套件供选择,分别称为iStyle、iSports和iUrban。

  微车的安全性是大家普遍关心的项目,但丰田iQ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甚至比很多中级家用车还丰富。最高配置多达9个安全气囊(包含全球首次配备的用于保护后排乘客头部安全的后窗安全气囊),带有ABS、EBD防抱死制动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李瑞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