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亮相2008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8:13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记者刘勇报道:2008南京车展日前落下帷幕。东风悦达起亚率旗下以“都市拓界车”狮跑领衔的6款全部主力车型的豪华阵容,乘着今年销量一路飘红的东风高调亮相。

  在此次车展上,由一开始的60个参展品牌增加到77个;展出车辆360余辆;展会面积达6万平方米,与之对应的是到场参观达20万人次,展会的消息波及到南京、浙江、安徽等周边乃至更远的城市和地区。

  两大工厂均设立在江苏省的东风悦达起亚,在本次南京车展上是当之无愧的东道主。东风悦达起亚的展台位于A20展位,展台布置风格简洁现代,在500多平方米的展位内企业包括狮跑、新赛拉图、赛拉图欧风、RIO锐欧远舰嘉华在内的6款主力车型集体亮相,为消费者创造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