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极限挑战摄影大赛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3:42  新浪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极限挑战摄影大赛作品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极限挑战摄影大赛作品

  新浪汽车讯 10月5日,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2008全国巡展活动北京站在东风悦达起亚汇京嘉悦专营店正式启动。此次北京站活动共持续了三天,主要包括动态巡游,静态展示、户外试驾等3个部分。其中,10月5日,十几辆狮跑组成的车队将分别围绕着奥运场馆和老北京特色景点巡游;10月6日,在朝阳门外丰联广场将举办户外展示秀,并现场招募户外试驾爱好者;10月7日,狮跑车队组织了由十几辆狮跑组成的车队,在风光秀美的张家口桦皮岭举行秋日户外试驾体验活动。

  桦皮岭景区坐落在燕山余脉的大马群山之中,位于坝下崇礼与坝上张北交界处,古时曾是辽宋两国交战的古战场所在,如今以几千亩桦树林和山花野草遍地的自然风光而成为都市人眼中的“世外桃源”。此次在张家口崇礼桦皮岭进行的激情试驾活动,十几辆蓄势待发的狮跑,在桦皮岭精心设置的草甸线路上进行了充满挑战的激情试驾,秋日的午后暖阳,千亩原始桦树林,峻美的塞北草原,充满动感的狮跑,一起构成了一幅恍若童话的壮美景象,让人禁不住有一种人竟合一,横刀立马的畅快感觉。这也让参加本次活动的摄影师、青年画家、狮跑用户在赞叹秋日美景的同时,也纷纷表示非常欣赏狮跑的卓越性能,特别适合户外出行。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极限挑战摄影大赛作品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极限挑战摄影大赛作品

  作为狮跑上市后首次全国范围的大型巡回路演活动,整个活动已历时了两个月,覆盖137个城市,作为东风悦达起亚“2008狮跑拓界之旅”的重要补充。北京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最重要区域,本站更是备受关注,东风悦达起亚北京区域办事处和7家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通力协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次近距离认识狮跑,接触狮跑,感受狮跑作为一款都市拓界车的出色性能的机会,更通过活动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狮跑“视界之外 心境更远”的品牌精髓,引领着激情拓界的生活方式。

  狮跑是起亚旗下享誉国际的著名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在引进之初,更根据国内的实际道路状况和消费者使用需求做了相应的改进,因此在外形和性能表现上都有了一个全新的超越。外观上,狮跑蕴涵了起亚品牌激情、活力的内涵。在内饰设计方面,狮跑配备了USB接口、AUX等数码装备,人性化程度和同级别其他车型相比优势明显。除此之外,狮跑2.0搭载CVVT发动机,在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确保了燃油经济性。调教精良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使得狮跑的乘坐舒适性与路面适应性也非常高。优异的整车性能使狮跑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上市不足半年,便成功跻身国内都市SUV市场销量第一集团。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极限挑战摄影大赛作品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极限挑战摄影大赛作品

  北京站狮跑城市巡展活动采用动静结合的体验模式,充分诠释了狮跑“都市拓界车”的定位。在丰联广场进行的静态展示为消费者提供近距离接触狮跑机会,使其能细细品位鉴赏狮跑的精妙设计之处----肌肉感极强的车身线条,蓄势待发的动感节拍。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白领关注狮跑,他们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并踊跃报名参加试乘试驾活动。通过动态的特色地点的巡游以及长时间、多路况的驾驶体验,参与者可以真正体验到狮跑卓越的车辆性能,以及狮跑所倡导的“超越自我,开拓新境界”的都市拓界生活理念。

  据悉,东风悦达起亚还为这次活动专门组织了“狮跑极限挑战摄影大赛”,狮跑车主在此次活动中拍摄的相关照片将按主题分组在东风悦达起亚北京地区的7家4S店中分组展示,由到店的顾客投票评选出获奖作品,其中将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及15名三等奖,奖品分别为价值5000元、3000元、2000元及1000元的狮跑购车代金券。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