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高均衡法则--试驾东风日产天籁3.5L X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0:04  动感驾驭
东风日产天籁3.5至尊版外观图片
东风日产天籁3.5至尊版外观图片

  做一个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的测试或许有些索然无味,它确实不是一款性能车,但即使如此,做一个天籁的测试又是非常必要的,不然我们怎会知晓它精进了几重天?

  自从天籁接替了风度的重任之后,它在全球市场中一直保持着优良的销售态势,中国现在已经有幸成为这款车型的最大市场。问题是这样的成绩似乎还不足以令日产举杯庆祝,因为无论在哪个国家,天籁都未能超越来自本田和丰田的老对手(本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和丰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听上去让人感到遗憾。

  可以肯定的是天籁是成功的,这款宜商宜家的B级车自04年下半年投放中国市场以来,已经拥有了约17万的用户,这虽然不是一个让人梦寐以求的数字,但难能可贵的是,在众多的用户评述中,天籁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和极高的品牌忠实度。对日产来说,新天籁是个超越对手的机会,这款诞生自日产D平台的新车型在继承传统的同时引用了更多英菲尼迪的设计元素,更加重要的是在车身刚性和性能等诸多方面,巨大的进步已经成了它获取主动的先决条件。

东风日产天籁3.5至尊版外观图片
东风日产天籁3.5至尊版外观图片

  最近一个月,是我与“NISSAN”品牌接触最频密的一段日子,除了之前的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试车,随之而来的还有天籁2.5、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新近国产的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如果算上自己的那台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我几乎在短短的30天里体验了东风日产的全线产品,从另一个角度思考的话,这到是也印证了这个企业不断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