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天下征途”完美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0: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28日,从北京、广州、重庆、西安、青岛、昆明、杭州、武汉和哈尔滨选拔出的40余位“征途勇士”会师新疆乌鲁木齐,并携双龙旗下柴油动力SUV雷斯特II、享御、爱腾三款车型,踏上征服东经90°的挑战极限之旅。本次活动全程历时5天,于10月3日圆满结束。

双龙“天下征途”完美落幕
双龙“天下征途”完美落幕

  “天下征途”是双龙“探源中国”SUV主题文化之旅的延展,是专为双龙车主和SUV爱好者搭建的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9月初该活动在昆明率先启动后,受到双龙SUV车友的高度关注和支持,九大区域的挑战赛都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越野发烧友者的广泛参与。一些曾参加过“天下征途”越野精英九大区域挑战赛的SUV发烧友感叹,这次总决赛是一次体验征服极限、享受新疆异域风情的SUV文化之旅,全程乐趣与挑战并存,将是“探源中国”之“穿寻湘西,恋炼苗寨”、“纵域阿尔山”之后,又一场SUV极限越野的盛宴。

  本次双龙“天下征途”越野精英总决赛的起点是乌鲁木齐,经过克拉玛依的百里油田之后进入白杨河大峡谷,那里不仅有美丽的风光,还有崎岖的油田专用道;无谓的双龙勇士们还挑战魔鬼城茫茫戈壁最艰苦的沙石地段,戈壁千年的风呼啸魔鬼城,动人心魄,大漠四处游荡;本次天下征途的终点设在了风景如画的喀纳斯自然保护区的那里的风景让双龙勇士们留恋往返风情。在征服东经90度的路上,双龙勇士一路上感受风景、体验风情、挑战征途,穿越的是中国最绮丽的版图,征服的是最勇敢的心。

  本次天下征途可以让我们回归自然,放松身心。现在都市生活的高度现代化,使我们远离了大自然,生活在混凝土丛林中,由于生存与发展的驱使,总是在为生计而忙碌,快节奏、高效率的现代生活将人的神经及生活得高度紧张。到大自然中去,感受自然的磁场、自然的美妙声音、清新的空气、洁净的水、温暖的阳光、轻柔的月色等。我们只有常常到大自然中去,才能活得像一个自然之子,而不是一个机器人。

  温和的9月是新疆风景最美的时候,向沙漠进军,梦想不在那么遥远,和双龙一起做一次经典的穿越,路漫漫延伸,直到地平线。其实在沙漠之中是没有路的,有的是无数车辆行驶过的轨迹形成的车辙印,看上去也就成了路。今年我们走过的这条终极之旅,在明年也许会有更多的人来走。当曾经的终极之旅变得平凡,当曾经的冒险、刺激归于平淡,但我们的征途不会停下脚步,永远没有终点的走下去……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