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推出全球首款尾窗安全气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0:05  新浪汽车
丰田推出全球首款尾窗安全气帘

丰田推出全球首款尾窗安全气帘

  新浪汽车讯 丰田日前发布了全球首款SRS尾窗安全气帘,当发生追尾事故时可以保护后排乘客的头部。这项全球首创的安全气帘安装在车顶内衬里面,在发生追尾时,能与头枕一起提供高效保护,减少对头部和颈部的伤害。

  尾窗气帘将率先配备丰田的高品质微车iQ,由于这款车的尺寸太小并且需要容下四名驾乘者,因此车尾的缓冲吸能区非常有限,加装安全气帘则可以对此进行弥补。丰田对被动安全技术的研发从未停止,是第一批配备侧面安全气帘和膝部气囊的汽车品牌,此次的后窗气帘更是业界首创。

  相对被动安全更有意义的主动安全,丰田也有自己的独特理解。除了发展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车身主动安全技术外,还致力于通过智能交通提高道路安全,同时开展各种形式的行车安全讲座和车主培训课程,全力降低交通意外的发生概率。(李瑞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