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时代汽车生活:拼车不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 10:39  京华时报

  我们部门的4个人每天都拼大刘的车上班,每月只要100元钱,很划算。

  早晨,大刘委婉地告诉我们,汽油涨价后,他有些吃不消,所以决定每个月多收大家20元钱。如果嫌贵,也可以不拼他的车。我想起隔壁财务部的老马曾经拉我去拼他的车,每月车费比大刘便宜10元钱,当时考虑到和大刘同一个部门,就没答应。现在既然涨价了,我正好不拼了。

  下午,我找到老马,对他说:“我不拼大刘的车了,以后……”我还没说完,老马就打断我的话:“真的?”然后一溜烟儿朝我们部门跑去。我随后跟了回来。只听老马对大刘说:“你不是说只要有人不拼你的车了,你就考虑让我拼你的车吗?现在小朱不拼了,往后就带上我吧。”大刘点头说好。我瞪大眼睛问老马:“你自己不是有车吗?”“油价这么贵,我哪开得起呀。车已经过户给我小舅子了。”老马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