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在加州开车可怀抱宠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 10: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9日专电 美国好莱坞的明星们仍能抱着心爱的宠物开车,这要感谢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

  据美联社报道,施瓦辛格日前否决了一项禁止驾驶时怀抱宠物的法案。

  今年8月,加州共和党议员比尔·马泽提出这一法案,建议对驾驶时把宠物放在大腿上的司机罚款35美元。

  马泽说,他曾看到一名女子开车时,大腿上趴着3条宠物狗。他认为这样做不安全。

  但施瓦辛格宣布,自己只签署涉及加州“最优先问题”的法案,关于大腿上趴宠物的法案不属于这一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