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大假开考场 2000人次考驾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 10: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 (交宣记者 周滔 摄影 廉钢)“没想到放假期间还能考驾照,真是太好了!”昨日上午,当川大女研究生闵婕在市车管所青羊考场领到科目二的考试凭证后,非常开心。原来,市车管所为了满足广大考生的考试需求,昨日起正式取消原计划的休假时间,接待驾驶证考生考试。这是市车管所首次在大假期间开设驾驶证考场,考试首日,共为2000人次考生提供了科目二的考试服务。

  为迎考:青羊考场正式使用

  昨日开设驾照科目二考试的考场有三个:犀浦车管所内、白家车管分所内、青羊驾校内。其中,青羊考场是市车管所近期新开辟的,于昨日正式投入使用。市车管所副所长冯麟介绍,为了方便考生进餐,考场还设置了食堂,供应5元一份的盒饭,可同时供500名学员进餐。“我们还要修建一道绿化墙,将青羊驾校本身的练习场与考场隔开,以避免干扰。”冯麟说,为示公正,青羊驾校的考生考试将不会安排在这里,他们的考场会在犀浦车管所进行。

  下一步:理论路考一天完成

  据统计,昨日一天,市车管所在三个考场为2000人次考生提供了科目二考试服务。冯麟表示,今后不管是春节、国庆,只要考生觉得自己的技能达到要求,可随时向市车管所提出驾驶证考试申请,“就算只有1人约考,我们都会安排警力接待。”同时,市车管所还准备在不久以后开展“一天考完所有科目拿驾照”的便民措施。届时,考生可以一天考完理论、科目二考试、路考,当天拿驾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