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新实用主义 新浪汽车试驾吉利金鹰(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 04:02  新浪汽车

  空间利用:空间出色

 空间出色

金鹰的前后排空间出色

  在金鹰的试驾过程中给我们感觉最深刻的两点之一是金鹰的发动机怠速非常安静,这个在后面会提到。另外一点就是现在要说一说的,金鹰的内部空间相比同级别车型有突出的优势。

 后排座椅可以6:4放倒

后排座椅可以6:4放倒

  金鹰的轴距同金刚一样是2502毫米,但是由于后窗的笔直设计可以给头部腾出足够的空间让后排的座椅后移,于是金鹰的后排空间变得非常理想。1米80的身高坐在后排,在前排同样坐人且正常坐姿的情况下腿部仍然有2个拳头以上的空间。

 放倒之后后备箱容积增大

放倒之后后备箱容积可以达到1152L

  后排的座椅是可以6:4放倒的,而且在不用拆下头枕的情况下可以完全放平,放平之后后备箱的容积可以达到1152L。可以说金鹰是这一级别的两厢车型里空间最为理想的车型。也许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在车里放了东西不知道放在哪里了,因为金鹰还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各种储物格而且设计巧妙。

金鹰提供了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
金鹰提供了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

  在车辆内部使用的便利性上吉利做得很不错,有人说车就是家的延伸,金鹰内部丰富的空间利用对于一些刚刚起步的小家庭来说非常实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