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新实用主义 新浪汽车试驾吉利金鹰(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 04:02  新浪汽车

  内饰篇:品质提升

金鹰的内饰相比金刚而言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金鹰的内饰相比金刚而言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金鹰的内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在材质的选用上摒弃了金刚上使用的看起来塑料感较重的反光饰板而采用哑光材料,而且模具的精度提高了不少。

中控台布局规整,最右侧大按钮其实是个安全带提示灯
中控台布局规整,最右侧的大按钮其实是个安全带提示灯

  中控台的布局更加规矩整齐立体感很强与车身的外观造型相呼应,空调出风口下方的四个按键其实是三个,最右边的那个是安全带提示灯,其余的分别是安全警示双闪,空调开关和内外循环切换,这几个控制按钮很大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金鹰提供了一个USB接口,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实用
金鹰提供了一个USB接口,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实用,U盘插进去可以直接读取里面的歌曲

  2DIN位的CD机头操作方便按钮和旋钮的阻尼适中,但是做工有待提高而且音响的效果一般,平时听听广播音质还可以接受,不过音响系统提供了一个USB接口可以直接播放U盘中存储的歌曲,一个小小的设计却非常方便。

方向盘中部饱满,握把却比较细,看起来怪怪的
方向盘中部饱满,握把却比较细,看起来怪怪的而且做工有待提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