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景逸“喝彩08”版寻求节能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8:35  新浪汽车

景逸外观图片

  新车总能让人想起悍马,因为它们如旭日初升。作为全球最知名的豪华车之一,一直被抛出来“卖”的悍马似乎日薄西山。

  悍马与景逸?风马牛不相及。然而将二者放在整个08年车市来看,其中显然有比较特别的内在逻辑。

  8月31日,风行景逸“喝彩08”款上市,这为属于奥运的8月、却是车市惨淡的月份注入了一缕新鲜的气息。

  悍马与景逸的内在逻辑在于:是什么让悍马行将末路?是市场。又是什么让风行景逸成为后起之秀,还是市场。

  2008年的车市遭受了太多的暴风骤雨,尤其是国际原油价格的一再飙升更是对车市形成持续的打击,而压垮众多厂家的最后一根稻草当属消费者购买热情的低靡。昂贵的油价让众多消费者不得不重新考虑购车计划,持币待购、对比观望成为常态,同时人们的消费理念也随之变化:个性固然很好,但低油耗与高品质完美结合才是理想选择。

  悍马在当下的萎靡在于其巨大的油耗量已经超出了消费者的心理底线。而景逸的超大空间、德国品质、省油耐用的特质则完全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而造,因而,其生命力的爆发才刚刚开始。

  在同级别车型中,“喝彩08”9-12万元的标杆价格为消费者带来了实惠。事实证明,这款卓越的自主品牌车型逆市上扬、逐月增长的销量足以为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