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开幕 中国参展商增长3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5:08  新华网

  德国汉诺威9月25日专电 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展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IAA)25日在德国汉诺威隆重开幕。本届展会是第62届,为期8天,将持续到10月2日。

  本届展会共有来自48个国家的2084家展商参展,展商数量与2006年相比增加33%,创历史新高。

  今年的展会展区面积达到27.5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10%。在本届展会上,有258款商用车举行全球首发。

  在所有展商中,德国商用汽车企业仍然占主导。目前在全球6吨以上卡车的生产中,德国车占40%。

  今年的展商中有57%来自德国以外,其中来自中国的展商133家,与2006年相比增加了近3倍。中国一汽集团是首次在IAA亮相,展出了其精心打造的最新重卡产品——解放第六代J6。在近300平方米的庞大展台上,两款J6最高档车型CA4260和CA4180熠熠生辉,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