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沪粤奇瑞A3第1批、第2批上市销售服务商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5:42  新浪汽车
京沪粤奇瑞A3第1批、第2批上市销售服务商名单

图为奇瑞A3实拍图

  新浪汽车讯 作为一款战略转型作品,A3集合了奇瑞(参数配置)公司十年造车经验,不仅具有A级车环保节能的优势,而且更达到了B级车的技术和装备。A3严格按五星标准设计打造,在车身的关键结构上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还搭载了通常在中高端车型才普遍搭载的ESP电子稳定系统。

  以下为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区奇瑞A3第1批、第2批上市销售服务商名单。

北京地区

北京地区

上海地区

上海地区

广州地区

广州地区

点击查看:全国奇瑞A3第1批、第2批上市销售服务商名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