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发商出租地下车库业主讨要分成未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09: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广顺南大街19号嘉润花园业主陈女士诉称,开发商将占用公摊面积的地下车库出租,她提出索要收益分成(本报9月20日报道)。昨天下午,朝阳法院驳回了陈女士的全部诉求。  

    法院查明,小区开发商北京金致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事前已取得小区车库的所有权证,作为车库的所有权人,该公司享有对车位进行出租、收益的权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