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半年收入增近四成 汽车出口达30684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08:23  上海证券报

  来自长城汽车的半年报显示,2008年上半年,长城汽车营业收入为46.09亿元,同比增长37.8%,主要得益于汽车销售数量的增加;长城汽车毛利为9.45亿元,同比增长18.2%;但毛利率由去年的23.9%下降至20.5%。

  长城汽车称,业绩增加是因为销量增加所致。今年上半年,长城汽车共销售整车65675辆,同比增长37.8%。其中皮卡销量为33461辆, 同比增长37.6%;SUV销量为28026辆,同比增长23.3%;轿车销量为3657辆,其它车辆销售共531辆。值得注意的是,长城汽车出口量创下新高,共出口30684辆,出口收入达20.41亿元,占集团的总营业收入约44.3%。长城汽车出口121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成熟的出口市场达81个,形成了稳固的国际营销网络。

  此外,今年上半年长城汽车在汽车零部件的收入大增91.3%,营业收入达2.76亿元,主要源于汽车散件出口销量的增加及售后零部件收入上升。(吴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