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卖点不足 新福克斯对比307、世嘉与明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6:34  新浪汽车

图中1为09款福克斯、2为明锐、3为标致307、4为世嘉

  2008年9月25日,备受关注的09款长安福特福克斯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09款作为福克斯家族的中期小改款,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上都增加了新的元素,这种新的家族设计最早出现在去年推出的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上,相比原有设计更加动感时尚。

  由于09款福克斯并不是一款全新的产品,所以除了新加入的部分元素,其基本的外观与内饰轮廓以及车身与底盘的结构都沿用了原有设计。为了帮助广大网友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我们在这里将新福克斯与处在同级别的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雪铁龙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与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通过厂商公布的参数与配置加以横向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