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全系车成都车展降价 雅阁降5000-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5:02  新易在线

展台上的降价表

  新易网讯 第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上,广州本田低调出击。虽然广州本田旗下的“一门四杰”—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全方位领先的两厢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高端MPV08款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城市精英08款思域全线亮相,但广州本田在成都车展上既没有大搞展台表演,也没有将两款新车——新雅阁2.4Nav版和黑色奥德塞在车展上举行上市发布仪式,给人低调参战成都国际车展的感觉。

第八代雅阁

  但广州本田却在成都车展上抛出了新雅阁2.0-2.4L全系降价5000-8000元的重磅炸弹,这是新雅阁在成都市场上的首次降价优惠!外加新飞度、奥德塞、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均给出了之前所未有的价格优惠幅度,广本展台的人气一直相当旺盛,人气度绝对是所有展台中的前两位。

  广州本田的负责人表示,以成都、重庆为中心的西南地区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汽车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广州本田历来都十分重视西南市场,旗下车型在该地区也享有良好的口碑,市场份额不断扩大。经过多年的精心运作,成都车展的行业影响力和市场辐射力正日益加强,广州本田希望借助成都车展这个传播平台、沟通平台、营销平台,进一步提升广州本田在西南地区的品牌形象和市场份额。

  来源:新易在线 王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