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新君威谍照曝光 别克转型在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4:25  北京晚报
上海通用新君威谍照曝光别克转型在即(图)

上海通用新君威

  上周,别克“新君威”无伪装路试的照片被人抓拍并传到互联网上,迅速引发高度关注。这是目前为止该车在国内被拍摄到的最清晰的照片。从图片上看,别克“新君威”的车身外观与7月份刚刚在伦敦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欧宝新威达Insignia几乎完全一样,只有直瀑状的前进气格栅显示出这是一辆拥有别克品牌DNA元素的新车。

  “新君威”的无伪装谍照之所以引发网络高度关注,是因为这款车将很可能成为别克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一次“转型”之作。欧宝新威达Insignia采用的EpsilonⅡ平台,是由通用汽车欧洲研发中心最新开发的全球中级车平台,其开发目标是使该平台拥有先进的技术,同时又发挥德国车惊喜工艺及优异操控性能的特长。而与欧宝新威达Insignia几乎同根同源的“新君威”,或许也因此将成为一部令国内消费者耳目一新的别克。

上海通用新君威

  经过上海通用汽车的不懈努力,扎根中国市场近10年的别克品牌已经牢固地树立起大气、安全、舒适的品牌特性。从这一点上说,上海通用汽车对别克的品牌塑造和产品打造堪称成功。不过,同样不能忽视的是,由于国内汽车市场此前相当长一段时间一直由公商务消费主导,别克的品牌和产品能够较好地契合社会整体理念和主流消费观,也是别克品牌得以快速成长的关键。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逐渐走向成熟,市场结构与消费理念都发生转变,私人群体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消费年龄日渐年轻化,人们对“造型时尚、具有操控乐趣、安全环保”的追求成为主流消费观,其具体表现就是私人化特征明显、以技术和操控性见长的欧洲车赢得了更多青睐。在这种大环境下,别克要进一步扩充市场,显然也必须对其一贯的“公商务”形象进行突破。今年4月,上海通用汽车通过“别克·未来”活动发布了塑造别克品牌新形象的宣言,以“全球平台、欧美技术”为特征的新产品动向也浮出水面。这也被外界认为是别克品牌基于市场需要而作出的一次重大转型和品牌重塑。

  但是,对于一个旗下拥有七大系列30多款产品、年销售近40万辆、用户群已超过130万之众的品牌,这种转型和重塑显然并非易事,需要一款乃至多款强有力的产品作为推进器,“新君威”在这样的背景下出现,自然引发高度关注,同时,它也讲注定成为市场、消费者对“别克·未来”接受度的一块试金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