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展开展两天吉利售车15台 意向订车31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0:17  新浪汽车

  第十一届成都车展于9月1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开幕,吉利以首发上市的不怕爆胎的BMBS新车,西南地区首次上市的金鹰(参数配置 图库)手动挡,以及首次在西部亮相的新车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和在产热销车型“新三样”自由舰(参数配置 图库)、金刚、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组成的强势阵容参展,成为人气最旺的展台之一,并保持强劲的销售势头。来自吉利的统计显示,开展两天(含媒体日在内)来共销售各类车型15台,意向订车31台,其中在本次车展上市的金鹰手动挡最为抢手,共售出7台,意向订车23台,取得本次车展开门红。

  吉利金鹰成都上市

  9月20日下午,记者在本届成都车展吉利展台现场看到,时尚、大气、简约的吉利展台不仅让成都市民大饱眼福,更让那些有购车意向的人们摩拳擦掌。其中最具吸引力的还当属金鹰了。作为集团战略转型后首款两厢车型的吉利金鹰被寄予厚望,其尾部平直拉伸,加上2502mm轴距和后排座椅6/4折叠,使得金鹰的行李厢可由486升扩大到1152升,能最大限度满足驾乘者生活、工作、休闲的多重需求,是一款真正的“商、家”两用轿车,由里及表,金鹰都给成都消费者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感受。

  金鹰动感造型颇受成都市民青睐

  “金鹰很不错,耗油少,内部空间大,又时尚,价格也不贵,我一直想买一辆。”28岁的张小姐在成都金牛区一家外企上班,而家住市中心上班很不方便,趁车展期间专程来选购一款漂亮的轿车。成都天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苏先生告诉记者,“今年虽然四川遭遇了大地震,开展前两天也不是普通观众日,但这并不影响成都人对金鹰的喜爱之情。据我们统计,这两天共有251人次咨询金鹰的性价比,并有7人随即办理了购买手续,另有23人有订车意向。我对今后几天的销售充满信心。”

  吉利展台人头攒动

  不仅金鹰受到成都市民追捧,自由舰、金刚、远景和即将上市的熊猫也倍受成都市民喜爱。集团销售公司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成都一直以来都是吉利的销售重镇,长期以来,吉利汽车在成都销售在整个销售份额中均占有很大比例,部分车型的销量甚至多次居集团地区销量排行榜首位。本次车展除了金鹰大行其道外,前两天还售出自由舰4台、远景4台,而首次在西南地区亮相的熊猫由于目前价格没有确定无法销售,但也有8名成都市民有订车意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