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动机底盘并未重新调教 两厢2.0L车型增加ESP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7:29  新浪汽车

新老福克斯中空面板对比

  对于中期改款车型,最让人期待的是对发动机和底盘做一定调教,比如即将在巴黎车展上市的宝马中期改款3系就对发动机做了全面的调教。从目前得到的资料上看,福克斯并未对发动机做任何调教。而福克斯的底盘虽然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但是一直以来却有些小毛病,如发动机爆震和半轴异响的问题时有车主投诉,09款福克斯希望能解决掉这两个最棘手的问题才能占领消费者的心而赢得更多的市场。


新老福克斯仪表盘对比

  福克斯是一款富有运动气质的车型,特别是两厢版受到更多年轻人的喜爱,在竞争对手如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和307(参数配置 图库)的高配车型上已经标配了ESP车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而拥有更加优良底盘的福克斯却一直没有配备,不过这次在09款两厢福克斯2.0L车型上终于看到了ESP的配置,让这款最富运动心脏的福克斯得到足够的安全保护,但是ESP并没有在三厢福克斯上配备,也是一点不小的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