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最高降2.4万 1.8T迅雅版售价15.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5:11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英伦轿车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在通过一系列的市场宣传及运作之后,渐渐引起了消费者的注意。期待在“金九银十”的年度销售佳季中提高业绩,荣威750近期价格又有变动。1.8T的三款车型在4S店中最高降价幅度已经被疯狂抬高到2.1万元;而二级经销店中,最高现金优惠也仅仅在4S店基础上多出了2000元,降2.3万元并赠送3000元的装潢。2.5L典雅版的最高现金让利幅度在4S店和二级经销商则分别为2.3万元和2.4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据了解,目前750所有车型中,以1.8T迅雅版和商雅版的销售状况较好。4S店现车贮备方面,也属这两款车稍显充足。灰、蓝、银色是现车颜色的主力,如果需要预订其他颜色,订金1万元,等待时间为2-3天。4S店提供试驾车。近期购买,4S店还可以赠送2次保养和6张机油免费券。

荣威750

荣威750外观

  荣威750外形稳重气派,由内而外的英伦风情,符合一个成熟成功男人的形象。这是众多男士选择它的一个原因,不过车的操控扎实稳健,很有安全感,安全配置很全面。而且车体刚性很好,空间宽大,乘坐舒适这才是人们最终钟情于它的原因。不得不说的是,荣威750说配备的音响系统很不错,8喇叭的英伦XBM HI-FI音响系统,提供了6碟CD播放,还能够支持MP3、WMA等多音源播放,甚至能进行MP3信息的屏幕显示功能。

  而需要注意的是,荣威750的方向盘比较沉重,女士使用起来会感到不适。变速箱给人的感觉不舒服,档位不够清晰,排挡也略显生硬,并且在模式切换时需要前推和后推按钮,这样在高速行驶的时候会给驾车人带来安全隐患!前排座椅座垫略小,头枕造型不够帖服,希望上汽能在这些地方再加把劲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