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代雅阁用10万用户诠释“信赖之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4: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畅销之势无可阻挡!最新统计数据显示,8月份第八代雅阁又以14433辆的销量第五次获得中高级轿车市场月销量名列前茅。

  今年前8月,第八代雅阁累计销量达到105314辆,成为该细分市场今年总销量第一个突破10万辆的车型,将与第二名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到7000辆之多。

  自今年1月第八代雅阁王者归来以来,业界对于其夺得中高级车销量冠军并不意外,但以如此之短的时间就与竞争对手之间拉开了巨大差距,不得不赞叹雅阁品牌强大的影响力。

  “我相信多数人的选择!”众多选择购买第八代雅阁的车主指出,很多人买车时都会互相比较犹豫,但通常多数人的选择都是对的。显然,第八代雅阁的畅销是多种因素相互作用的结果——超强的品牌影响力、强大的产品实力和稳定可靠的品质,口碑相传之下,第八代雅阁畅销不衰!

  不断刷新畅销记录

第八代雅阁

  根据笔者对近百名购买第八代雅阁车主的调查,尽管他们选择雅阁各有各的原因,但归根到底,很多方面是共通的。

  在一家跨国公司任中层管理职务的王先生说,就像他所从事的业务一样,他的消费也很注重品牌,因此当他考虑添置一辆新车时,首先考虑影响力大、口碑好的品牌。其次,由于平常商务和家用都要兼顾,所以所选的车一定要大气、稳重、宽敞、舒适。王先生的想法代表了一大批人。

  显然第八代雅阁符合该基本要求:雅阁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创造过一个又一个神话,无论是最早引进国内的第六代雅阁,还是现在的第八代雅阁,无一不是上市即创造畅销记录,比如连续19个月蝉联中高级车市场销量名列前茅,比如雅阁在中国有80万辆的保有量,品牌影响力和口碑远远好于其他竞争车型。而今年,第八代雅阁又创造了上市8个月销量即突破10万辆大关的记录。一个又一个记录之后,是始终畅销不衰的雅阁品牌。

  突破科技成就“最强雅阁”

第八代雅阁

  除了品牌的因素,另外一大批人是完全被第八代雅阁这款产品本身的强大魅力所征服的。笔者调查发现,大气豪迈的外观首先让很多车主喜爱,英气的前脸设计、遒劲有力的车身线条、动感干练的尾部设计,无一不让人心潮澎湃。

  与此同时,第八代雅阁的宽敞空间更是被广大车主普遍提及。车子比以前长了很多,长度达4945mm,轴距也增长到了2800mm,堪与C级车型媲美。中高级轿车的主流趋势是向C级车靠拢,表现为技术越来越先进、配置越来越豪华、外形越来越大气,雅阁正是这种潮流的引领者之一。

  兼具强劲与节油特征的动力系统同样被广泛称道。使用在2.0L、2.4L排量车型上的i-VTEC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动力更加强劲,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配合5档自动变速箱,油耗明显低于同级别车型,2.0L和2.4L的官方测试油耗只达到了6.2L/百公里和6.5L/百公里。3.5L发动机更是令人瞩目,这款采用独一无二的 VCM技术的发动机可以根据不同情况自动在3缸、4缸和全6缸工作模式间切换,是同级别中科技含量最高的发动机。

  值得一提的还有第八代雅阁全面加强的安全性能。第八代雅阁首次采用了本田最新的“高级兼容性设计(ACE)”的车身结构技术,提高了在各种可能发生的碰撞事故中对撞击能量的缓冲效果。第八代雅阁还装备了领先同级别的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

  卓越品质与服务口碑相传

第八代雅阁

  在新购买第八代雅阁的车主中,有一部分是原来就已经使用过老款雅阁的车主,这在品牌忠诚度一向不高的中国汽车消费中,尤为难得。问及他们仍然选择雅阁的原因,很多车主提到,雅阁的可靠品质。一名先后购买了第六代和第八代雅阁的车主说,在与朋友的其他中高级车型对比欧,他的雅阁一直是故障最少、品质最稳定的,所以这让他用车开车都很省心,不会担心在行驶中出现问题。

  另外,广州本田的服务一向备受称道,现在又针对第八代雅阁推出了同级车中最高标准的保修政策——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达到了C级车的服务标准,这在中高级轿车市场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创举。一些车主算帐说,第八代雅阁相对其他竞争车型多保修一年,相当于省了1~2万元维修保养费用。到今年年底,广州本田在全国特约店总数达到450家,这意味着广州本田强力保证承诺兑现。

  品牌解码:

  资料:第八代雅阁车主专访

  自上市以来,第八代雅阁凭借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多次荣膺中高级车销量冠军,成为备受关注、拥趸众多的车中王者。8月,第八代雅阁以14433辆的销量第五次获得中高级轿车市场月销量名列前茅,这一成绩让每一位雅阁车主为之自豪,也使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

  “开这样舒服的车是一种享受”

  车主:王先生

  年龄:50岁

  职业:企业高管

  “我开车快20年,可是个老司机了。”王先生爽朗地笑着说。作为一个“半专业级”的驾驶者,他对于车辆各方面的性能要求自然很高,但提到自己的爱车——那辆2.4L的黑色雅阁,王先生却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我对它很满意,它是辆性价比极高的车。”

  王先生是日系车的积极拥趸,向来中意日系车精细的工艺和人性化的设计。他对雅阁的好口碑早有耳闻,身边好多朋友也是雅阁的忠实粉丝,因此去年底第八代雅阁一上市,他就将眼光锁定在它身上。今年初,在4S店实地考察两次之后,王先生便爽快地下了订单,于是3月份他成为全新雅阁的第一批车主。提起自己当初选择第八代雅阁的原因,王先生侃侃而谈:“在店里初次看到八代雅阁,我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好感,它大气稳重的外观和流畅动感的设计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试驾之后我就基本上打定了主意:就是它了。”

  “到了我这个年龄,开车已经不是为了追求刺激,我特别注重车辆在驾驶时候的‘手感’。第八代雅阁的动力很足,加速非常流畅,噪音小,转向灵活。在各种路况上的表现都很稳定,开这样舒服的车是一种享受。”经过半年形影不离的磨合,王先生笑称自己和爱车已经达到了“人车合一”的地步,“雅阁稳重又不乏激情,我觉得无论在外观还是内在上我们都很合适。”对于安全性,王先生表示他对雅阁有绝对的信心,通过自己的了解,第八代雅阁的技术改进和全面配置都足以支撑其超五星级安全。王先生对广本的售后服务也特别满意,销售人员会定期和他联系,询问车辆的使用状况,并帮他预约车辆保养,为工作繁忙的他减少了很多烦恼。

  “雅阁还让我交了很多新朋友,我发现有不少生意上的伙伴也开的是雅阁,所以我们在谈生意之余又多了很多共同语言,无形中距离就拉近了不少。”王先生说着又笑了起来,“所以他不但是我到处奔波的好马儿,还是我工作上的‘好助手’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