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和尊驰1.8T新款面市 售价12.88-13.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8:09  京华时报

图为1.8T 6MT统领中华运动车族

  本报讯 (记者关囡)昨天,新款中华(参数配置)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1.8T6MT限量运动版正式在京上市,售价12.88-13.88万元。

  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MT六挡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中华酷宝(参数配置 图库)跑车上配置后,该组合再次装备于骏捷、尊驰之上。独家买断该款车型华北区销售权的北京方向华晨汽车4S店销售经理周先生说,骏捷、尊驰1.8T6MT的市场售价分别为12.88万元和13.88万元,同时还赠送保险及3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

  记者同时获悉,继8月份华晨对骏捷、尊驰系列车型实行官方降价1.2万元后,骏捷、尊驰目前在北京市场的售价已经逐步回升,全系降幅约为8000元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