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凯锐进军宽体轻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8: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一直以高端窄体轻卡为主的江铃汽车近日推出了旗下首款宽体轻卡——江铃凯锐。刚刚涉足宽体轻卡的江铃可谓有备而来,新产品江铃凯锐具备了以下三大卖点。

  效率新标杆

  效率是轻卡最关心的问题,而江铃凯锐在此方面打造了一个新的标杆。首先,江铃凯锐采用的4JB1电控高压共轨欧III 发动机,最高安全时速达115km/h,同时百公里油耗仅为8升;第二,承载能力强。江铃凯锐采用贯通式、铆接结构加固加厚型底盘设计,保证了底盘的超强承载性能。最为重要的还是其过硬的质量,江铃凯锐开发历经3年,累计经过200万公里20多种的本土化验证。能做到如此严苛验证的厂商恐怕不多见。

  安全新主张

  江铃凯锐底盘大梁为最新与美国福特、日本五十铃联合研发的框架式、直纵梁边截面、贯通式、铆接结构型大梁,底盘加宽100mm(宽体),直纵梁加厚2mm。经过国内商用车最为苛刻的本土化验证,其中操稳实验历经6个月,确保了一流的操作稳定性。

  江铃凯锐整车重心普遍比竞争对手低出20mm-30mm,使车辆行驶稳定性、安全性得到极大加强。江铃凯锐还吸收国际重卡双层式保险杠设计理念,第一层为高弹性塑胶材料制成,厚度达150mm,极大提高整车的被动安全性能。第二层采用高强度铸钢制成,隐藏在第一层后面。此外江铃凯锐还采用了三探头倒车雷达,将倒车时的盲区降至最小。

  舒适新概念

  江铃凯锐无疑是当前宽体轻卡中最舒适的一款。首先,遥控中控锁、人性化透气天窗、高级音响组合和单片CD彰显品味的同时带给客户更多的疲劳缓冲。大功率的冷暖一体式空调,能在20分钟内从55度迅速降低至19.5度,也能从-18度迅速升至20度。江铃凯锐还堪称目前最静的宽体卡车,通过与日本专家联合开发,设计了霍尔姆赫茨谐振腔,使整车的震动舒适性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电控高压共轨系统与五十铃4JB1发动机完美结合,内部噪音降低15%。本报记者 陈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