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汽车生活秀:学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7:55  京华时报

  刚去驾校学车不久,我已经掌握了丰富的驾驶经验。每天回到家我都把在驾校学到的驾驶经验和媳妇一起分享。

  昨天晚上,我和媳妇出门遛弯儿。我指着正在转弯的汽车说:“你看前面那辆车轧实线行驶,如果被警察逮着可是要罚款的。”媳妇惊讶地问我:“有这么严重吗?轧一点点的线也要罚钱?”

  接着,我又指着前方对媳妇说:“你看,向我们方向开来的那辆车,太不像话了,低速行车开远光灯,你看多晃眼呀,这样太不安全了。”突然,我们听见“嘎吱”一声,一辆车顿时停了下来。我使劲地握着媳妇的手说:“好家伙,刹车也太猛了,紧急刹车最容易追尾,是非常危险的。”

  快到家的时候,媳妇对我说:“老公,我想和你商量一件事。”“什么事?说吧。”我爽快地回答。媳妇说:“我要求你从明天开始停止学车,我不想每天和你过日子一惊一乍的。”(程维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