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国产奇骏11月上市 两个排量六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7:53  重庆商报

新老奇骏前脸对比图


新老奇骏前脸对比图

  本报讯:9月19日,国产新一代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在东风日产广州花都工厂正式下线。该车将于11月初全面上市,正式价格也将在届时公布。

  新一代奇骏自2007年3月亮相日内瓦车展,引起了国内消费者的热切关注。此次上市的正是这款最新发布的产品。奇骏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硬朗方正的设计风格,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奇骏配置2.0和2.5两款发动机,共有六款车型,分为两款6速手动车型和四款CVT车型,全系标配四驱。

  值得一提的是,奇骏采用了全新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驾驶员可以根据路况选择两驱、AUTO或LOCK三种模式,而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偏航瞬间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差速锁+VDC等高科技装置,将主动安全操控与越野性能出色融合,使得新一代奇骏技术价值倍增,远超同级对手。

  第一代奇骏强调越野性能更多,因此在驾乘的舒适度方面有所牺牲,而在新一代奇骏上,日产方面称采用了全新底盘,后悬挂采用先进的多连杆结构,比起第一代车型使用的连杆支柱结构,操控性有了明显的提升,驾乘舒适感得到了良好保证,较之同档次的轿车也毫不逊色。

  记者 车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