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交通:公交客运量与限行前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7: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郭鲲)昨天,北京市交通委表示,公共交通整体运行平稳,客运量与限行前基本持平。

  据了解,在残奥会期间,工作日早、晚高峰路网平均速度分别为30.2km/h、25.2km/h。昨天,交通委统计数据显示,早晚高峰期间的路网平均速度又下降到了20公里每小时左右。

  为保障解禁后首个工作日交通,市公交集团加派三千名工作人员、志愿者疏导客流,同时公交调度部门随时根据路面动态,及时调派机动车辆补充运力,确保乘客出行顺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