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三款进口车型齐发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7: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届成都车展上,菲亚特的展台上,3款新车的亮相让许多观众有些意外——仿佛已经与菲亚特品牌久违的人们,再次看到这个意大利百年汽车品牌的亚平宁风情。

  此次,菲亚特汽车带给成都观众的是3款新发布的进口车型——博悦(Bravo)、领雅(Linea)和朋多(Grande Punto),这也是自今年8月底菲亚特汽车在深圳正式发布这三款进口车型之后首次在国内车展上正式亮相。

  作为菲亚特汽车全新一代车型,博悦(Bravo)、 领雅(Linea)和朋多(Grande Punto)可以说是菲亚特汽车最近几年在汽车设计、技术创新和制造工艺方面最新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博悦(Bravo)是目前欧洲热销的两厢掀背型轿车,国内上市的博悦(Bravo)分为活力版和运动版两种款式,定价在20.38-21.9万元;领雅(Linea)是一款中级三厢家庭轿车,同时也是菲亚特汽车针对部分国外市场研发的一款战略车型,此次上市的分为活力版和精英版两种款式,定价在17.1-18.6万元;朋多(Grande Punto)是一款充满活力的两厢轿车,由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和菲亚特设计中心共同开发并倾力打造,此次上市的有活力版和时尚版两种款式,定价在14.88-16.66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