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三样”升级 09款福美来成都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7:31  成都晚报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市的新车当中,09款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的上市吸引了许多成都观众的目光。至此为止,"新三样"代表车型都完成了升级,再度成为车市关注的焦点车型。

  9月19日,福美来09款在成都车展升级上市,福美来09款是全新设计、全面优化的新一代福美来的升级版。此次上市的福美来09款,在延续"智尚有为"品味的同时,分别从操控、环保、安全、节油科技、外形等五方面进行了多达十五项的技术升级,品质得到了全面提升。福美来09款5大价值提升具体表现:美学升级、科技升级、环保升级、动力升级、安全升级。

  在外形上,福美来09款可以说是集动力美学与功能科技于一体。动感饱满的前引擎盖配上黑底晶钻前大灯,完美体现了智尚精英的视觉品位;内饰上则讲究科技环保,力求营造出健康、温馨、舒适的驾乘环境。

  在动力和操控上,福美来09款以驾驭舒适性和科技节油为核心,进行了优化升级。重新调校升级的悬挂系统,再加上精准的转向控制,使福美来09款操控表现更加优秀。同时福美来09款搭载的原装进口马自达ZM-D型发动机,经过多项智能科技升级,动力更强劲,全新优化的ECU程序,配合日本电装(DENSO)电喷系统控制单元,则在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

  另外,福美来09款着重加强了全车安全配置,高刚性3H安全车身和一体式整体侧围,配合重新调校优化的日本马自达原装进口ABS+EBD、全新升级的SRS系统控制模块、LED高位刹车灯等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组合,营造安心分享亲情和乐趣的空间。

  针对福美来09款所做的提升,海马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中级车市竞争日益激烈,消费者需求也在不断变化,此次福美来09款上市,在继承可靠节油等特性的基础上提升了技术含量,并强化了海马汽车一贯的使用经济性的特性以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要求,力求通过此次的全面升级更好的传承福美来过去的经典,在中级车市场上成就新的典范。

  实在服务 贵在坚持

  服务品牌“蓝色扳手”发布两周年

  9月19日,第十一届成都车展开幕之际,海马服务品牌“蓝色扳手”迎来了它的两岁生日。两年来,海马汽车推出了一系列塑造全新的品牌化服务和完善海马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受到了用户和业界的好评,被评为2007年中国六大汽车服务品牌之一。

  海马汽车的服务品牌“蓝色扳手”,坚持“捍卫汽车价值”的服务主张,强调对汽车本身的关怀,为用户提供“专业、可靠、值得信赖”的服务,保障用户的车辆始终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从而捍卫用户愉快的驾驶体验。在“用户至上,真诚致远”的服务理念指导下,“蓝色扳手”以专业服务、维修质量、价格透明、增值服务和纯正配件五大要素构建其品牌。

  “蓝色扳手”服务品牌涵盖三大系列服务活动:“福入万家”、“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假日”、“金秋之旅”。并针对车辆行驶状况,推出不同的车辆服务套餐,诸如全车免费健康检测、发动机舱状况检查、底盘状况检查、车身内外状况检查等服务项目。此外,为了从根本上提升海马汽车的服务水平,“蓝色扳手”服务品牌引用竞赛机制,更加重视对人才的培养。每年面向全国的海马终端销售店人员,分别开展销售技能大赛和服务维修技能大赛。从与消费者接触最直接的环节,从客户角度出发、传递海马的关怀和理念。

  正如海马用户所说的:海马的服务没有什么花哨的新名词,也没有无谓的花样翻新,但是从品牌名称到具体服务措施都给人一种实在的感觉。业内人士分析:归纳海马汽车“蓝色扳手”的成功之处,就是“贵在坚持”,一个服务品牌并不是一个空壳子,而是要务实的为用户服务,海马做到了这一点。服务活动坚持6年之久,不是每一个厂商都能做到的。

  纵观中国的汽车企业,能够将服务放在第一位的并不多。海马汽车的“蓝色扳手”从服务理念上给了服务市场新的发展方向,一个以倡导维护汽车价值、维护消费者利益为出发点的服务模式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记者 易华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