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九银十值得现在出手的中级车型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0:25  新浪汽车

  俗话说“金九银十”,眼下正值车市销售旺季,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频繁出入车市,希望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买到一辆称心如意的好车。但是,新车扎堆上市,老车接连降价,消费者在眼花缭乱之余,却不知选择哪款更合适。针对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笔者按价格和性能划分,为大家推荐3款值得现在出手的经典车型:远舰(参数配置 图库)、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

  10万以下 中华(参数配置)骏捷:空间宽大撑门面

  中华骏捷的大空间是在同级车中毋庸置疑的,来自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的轴距2790mm的底盘为车内的充裕空间提供了基础。以身高1.75米的乘坐者为例,坐进前排后腿部空间非常充裕,头部有一拳半以上的余量,空间宽敞;在前排座椅调整好位置后,乘坐者坐入后排,腿部仍有一拳半以上的余量,而头部余量也在一拳以上。此外,骏捷的宽度在同价位车中无人能出其右,1.8米的车宽可与众多中级车叫板。骏捷1465mm的车内宽度使得后排乘坐三名乘客时也不显拥挤,肩部仍留有余量,很容易找到舒适的坐姿,加上510mm的较长的坐垫,对腿部的支撑充足,长时间乘坐也不易疲劳。不到10万元,可以买到中级车的身材和车内空间,可以说既实用,也撑足了门面,对于偏爱大气车型的国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10万—15万 东风悦达起亚远舰:性价比称王

  远舰继承了韩系车高性价比的特点,不但外观尊贵大气、动力强劲、环保节油、安全性能好,而且经济性能突出,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全能中级轿车。凭借优良的性能、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最低12.28万元的售价,远舰在中级车市树起新的性价比标杆,让消费者以超值的价格享受到驾驭中高级车的奢华。此外,伴随着油价的飙升,越来越多的驾驶者开始关心车辆的油耗,对动力和油耗的“性价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远舰所搭载的新一代2.0DOHC发动机不仅动力澎湃,而且油耗更加合理,百公里油耗为仅6.4L。因此无论是购车还是养车,远舰都为消费者带来了超值的实惠,性价比堪称中级车之最。

  20万以上 广丰凯美瑞:低调大气 驾乘舒适

  凯美瑞秉承了丰田中庸之道的精髓,整个车型看上去没有任何特别之处,个性更是无从谈起,但每一处细节都处理得恰到好处,看上去比例协调而不失大气。凯美瑞这样的外形非常符合商务人士的需求,外表不张扬,但又不失面子。而凯美瑞最吸引人之处则是驾乘舒适性。它的悬挂系统依然采用前后麦弗逊式,在同级车中并不多见。这样的底盘主要诉求点就是舒适,但会放弃一些底盘强度和极限操控性。凯美瑞所配备的发动机技术先进,但驾驶起来没有太多的激情,同时又不会让你觉得动力不足。这就是丰田,每个地方都处理得非常到位,恰到好处,但绝不出挑。

  这三款中级车,是各自价位空间的佼佼者。“金秋银十”,不同的消费者会根据自己的购买能力来挑选车型,选择它们能为你带来物超所值的享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