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新白金版心动上市 售价5.68万-9.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9:24  新浪汽车
比亚迪F3新白金版心动上市售价5.68万-9.68万

比亚迪F3新白金版

  继A00级小车F0(参数配置 图库)重磅上市之后,比亚迪08年攻势又掀高潮,F3(参数配置 图库)新白金版抢在金九银十之际心动上市,新车共有4款车型,分别为实用型、标准型、豪华型和旗舰型,新白金版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F3的产品阵营,并再树中极家庭车性价比标杆。

F3新白金版价格表:

车型

实用型

标准型

豪华型

旗舰型

官方指导价

5.68(万元)

5.98(万元)

6.98(万元)

9.68(万元)

  F3新白金版卫冕最超值中级家庭车

  中级车市场向来是“得性价比者得天下”,F3新白金版的上市进一步扩大了F3在中级家庭车领域的性价比优势,成为“综合素质”最高的A级三厢车。

  F3新白金版延续了F3靓丽的外形和高效的动力以及贯有的节油性能,在配置上做了全方位的升级。新白金版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取消了驾驭款,增加了标准型和旗舰型两款车型,配置更加丰富和实用,标准型在实用型的基础上增加了镀铬横向前格栅、电动调节外后视镜、LED自发光式仪表、电动门窗、前排超宽中央扶手/双层储物盒、镀铬内侧门把手、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前座后方储物袋、ABS(带EBD)、电子防盗系统、遥控车门开启装置、CD音响系统(带MP3接口)等10多项实力配置,拥有同级车无可匹敌的性价比优势。

  更值得一提的是豪华型和新增加的旗舰型,综合实力达到了A级家轿的顶尖水平。豪华型拥有中文八方向防眩目内后视镜、双层双模天窗、抗静电鲨鱼鳍天线、木纹装饰中控台和四门扶手座、多功能豪华方向盘、前后阅读灯、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后座中央扶手、SRS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高位刹车灯、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多项个性化和实用性配置,而旗舰型在豪华型的基础上,还装配有数字式自动恒温空调、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HUD车速显示、后窗隐藏式遮阳帘等极高档装备,让消费者享受A级车带来的B级车驾乘感受。

  F3总销量已突破23万辆,品质铸就口碑

  F3作为比亚迪汽车的开山之作,以稳定的品质和性能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销量一直呈快速上升的趋势,不仅稳居月销万辆车型俱乐部,更以A级车最快的速度突破了23万辆的总销量,口碑优势在A级车领域遥遥领先,品质优势更是可以与合资车型媲美。

  比亚迪汽车的品质不仅来源于其在手机精密制造领域的优势传承,更来源于比亚迪完善的品质控制体系、严格的整车测试环节和人加机器的高精细生产模式,保证了每一辆车的高品质。F3的3H高刚性车身历经了无数次世界级的碰撞,结合ABS+EBD,双安全气囊、四门防撞钢梁、三点式安全带、吸能制动踏板收缩设计、吸能可溃缩式转向柱、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主动和被动安全装置,使F3的安全性能在同级车中独树一帜。

  在油价飞涨的今天,出色的节油性能也是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F3的一大重要原因。F3采用享有盛誉的三菱技术的4G15S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8KW,而经济油耗却大大低于同排量车型。在“2007中国节油群英会”上,搭载了三菱4G15S发动机的F3白金版还以百公里油耗2.576L的成绩夺得北京、广州、重庆、成都分站冠军及全国总冠军。

  F3、F6(参数配置 图库)助比亚迪成为国内三厢车销量冠军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F3、F6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和稳定的市场表现,在今年5—8月以每月超万辆的业绩获得了自主品牌三厢车的销量冠军,整个上半年的销量达到7.2万辆。8月份,F3销量又超万辆,达到10125辆,再次进入全国热销车型前八位。不仅如此,F6的8月销量也达到1275辆,取得了稳步的增长。

  比亚迪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比亚迪全系车型供货都比较紧张,F0部分地区还出现加价现象。因此,近期是工厂进行产能提升的关键时期,以满足市场供应。

  “金九银十”新车战、价格战开始上演

  比亚迪F0在9月2日上市,不仅以3.69万-4.69万的价格树立了A00级车性价比的标杆,还导致相对风平浪静的微车市场爆发大规模价格战,最高降幅高达3000元,可谓新车一发,牵动微车市场全身。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微车市场老车型的降价行为恐怕将持续到年终,这是以微车为主导的品牌冲量保量的关键时刻。

  而此次F3新白金版的上市,不仅再次巩固了F3的性价比优势和市场地位,也极有可能导致中级家庭轿车市场新一轮价格战和新车战的开始,F3也将面临与合资热销车型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等展开正面交锋的局面。而F3的目前单月销量已经远远超过了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和悦动,下半年如何发力中级车市值得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