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车大赛变身拉力赛 卡赛呼市站河南选手称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9: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20上午,为期十天的2008欧曼欧康杯全国卡车大赛内蒙站,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马场完美谢幕,本站比赛河南选手集体爆发,包揽了个人赛A、B组的冠军。

  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疯狂对抗,本站比赛个人赛A、B组和队赛的前三甲最终产生。来自河南的老车手侯红宁以2分14秒66获得A组冠军,这个成绩比他昨天的预赛慢了两秒多,可能跟本次比赛是沙土场有关系,王弈斐以一秒多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第三名是在昨天下午8进2的预赛中产生的,同样是来自河南的孟庆波;B组的冠军是厦门站的卫冕冠军同样来自河南的韩现伟,成绩是2分19秒62,获得亚军的是本站比赛最大的黑马詹仁宗,比赛用时比第一名多了近5秒,季军李阳同样是在昨天的预赛中产生。孟庆波领衔雷沃动力车队最终击败福田车队,以7分28秒31的成绩夺得了队赛冠军,而侯红宁挂帅的福田车队因为罚时太多而败北,在队赛决赛而第二轮比赛的时候,第二名车手因为三角桩失败而被迫中途退赛。100米直线竞速的冠军产生并没有太多悬念,是昨天在8进2预赛中的第一名辛克俊,比赛用时10秒65,获得亚军的是赵飞,季军是昨天8进2预赛中的第三名孟庆波。巾帼杯由本地笔者,第一次参加卡赛的王玮捧回家。

  比赛结束后,卡赛组委会在比赛现场为个人赛获得前三名的车手和前两名的队赛选手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金,之后在组委会下榻的酒店为获奖车手举行了庆功宴。谈到本站比赛最大的特点就是比赛场地时松软的沙土场,这在以前的比赛中是从来没有使用过的,对组织者和赛手都是一种很大的考验,有赛手戏称本站比赛为卡车拉力赛。谈到对本站比赛的总结。卡赛组委会秘书长刘小勇这样告诉笔者,“本站比赛非常的成功,青城人民更是热情好客,如果有机会卡赛一定会再来内蒙,再来呼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