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观:整体轮廓优雅 细节体现设计灵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 15:38  新浪汽车

整体轮廓优雅 细节体现设计灵感

  新宝马3系的外观更加突出了运动气质,保持整体风格硬朗的同时增加更多动感设计,前、侧与后部的改动统一协调,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进一步增加了3系的强烈运动风格。


尾灯组合和新线条形成了一个和谐的整体

  前脸设计突显了车辆宽度,双肾进气格删加深,并且周围的轮廓也重新设计,而在前脸宝马logo上一直延伸到发动机盖底端的两条箭状辅助特征线条,让车身增加了力量感。转向灯采用铬色棱纹结构,其斜向定位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宽度感”。“天使眼”光环外圈可以与选装的双氙气大灯搭配,展示出一种别样的风格。


独特的天使眼,所有车型选装氙气大灯

  侧面的整体轮廓是两条线条的改变,但这两条线条位置的改变却让新3系拥有更为舒展的侧面表现力。在尾部,包括转向灯在内的刹车灯都采用LED技术,尾灯组合和新线条形成了一个和谐的整体,侧裙处的两只线条一直延伸到侧面,让尾部与车身融为一体,看起来更加紧凑和运动。


新3系行驶动态

  这些改变并不是夸张的,有的甚至是细微的改动,但就是这种在细节的改变,让3系保持原有优雅的基础上增加更多的时尚因素。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