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31站点今起查超限超载 货运高峰预计持续至年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 11:12   新京报 字号:

  (记者刘洋)今晨零时,实施了82天的针对外埠货运车辆限制进京的措施取消,每天将有几十万辆的货车进、过京。对此,北京市治超办副主任张黎明表示,奥运后的治超工作全面铺开,31个治超站点将全部投入使用。

  张黎明说,禁限行解除后,除了外埠货车,北京市的十几万辆货车也将随着限行措施的取消恢复运输行驶,奥运过后的货运高峰在国庆期间并不会减弱,预计将持续至今年年底。

  目前,全市31个固定治超站已做好准备,今日零时起,交通、交警、路政、治安等一线执法部门将继续联合开展对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的检查工作。其中延庆县110高速下营站为最新建成,占地70亩,是全国最高级别、也是最大的治超站。

  各治超站均采用双重检测方式,张黎明说,货车接近治超站首先会通过动态监测设备,合格放行,不合格进入治超站接受复检,卸载超额货物后再过检,合格才可通过。

(编辑:霍弘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