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临近 东风标致307全系优惠达1.2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 09:40  万车网

  离十一黄金周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车市也进入了真正意义上的销售旺季,为了抢夺更多的消费者,商家们早就开始了价格的争夺战。拥有“小狮子”美誉的标致307也不例外,近日,笔者联系东风标致京城地区经销商时了解到,307的优惠又有所增大。

标致307
标致307

  据悉,随着新宝来、新款福克斯的即将上市,标致307所面临的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为了能保证销量,同时也为了提前抢占市场,经销商将307的让利幅度加大到了12000元,目前店内车源较多,只是个别颜色需要预订,销售人员表示,在店上保险的情况下,还可适当赠送简单内饰。具体各款车型价格如下表:

  三厢307配备1.6L和2.0L两种动力,不仅可以满足驾驶需求,同时也增加了广大消费者的购买选择。新307丰富了配置的同时,在外观上较之老款也有了大大改进,“大嘴”式的前脸饱满大气,时代气息浓厚;另外比较称道的是经过从新设计后的尾厢,摆脱了老款以往给人的“别扭”,新307后备厢的流畅线条使整车真正融为一体。

  编辑观点:自从标致进入中国以来,小狮子活波可爱的品牌形象就深入人心,得到了国内众多人的欢迎与喜爱;从2月份307两厢的上市以后,东风标致旗下产品阵线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可供消费者购买的车型也进一步增多。此次降价提升了307的性价比,如果您喜爱或有意购买此车,不妨去店内看一看。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