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三高”选手冲击超值金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20:44  新浪汽车

  奥运月结束后,9月份的车市将迎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车运会”,各路好手将在争金夺银的角逐中分食“金九”大餐。面对这块诱人的蛋糕,谁能切到更多的份额,当然是靠实力说话。

  比亚迪F3今年上半年表现可谓上乘,被誉为最抢眼的车市名星,可圈可点的地方颇多。拥有高性价比、高品质、高信任度“三高”杀手锏的比亚迪F3能否乘胜追击,卫冕“金九车运会”中的“超值金牌”,格外引人关注。

  高性价比 提升超值含金量

  为不断巩固和提高产品的高性价比地位,在F3上市后的两年多时间里,比亚迪实施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攻略。

  去年初,比亚迪发动“鑫禧攻势”,新上市的07款F3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除了增加后排空间,还配备了涡旋式超强制冷空调,增加了时尚MP3接口、抗静电鲨鱼鳍天线、高级打孔皮座椅、防暴晒仪表台、豪华仿桃木内饰等实用配置。“鑫禧攻势”一举将F3推进到万辆俱乐部行列。去年9月,比亚迪趁热打铁,强势推出F3白金版,最低5.98万元的售价将F3的性价比优势拨到了一个让对手难以企及的高度。今年初,比亚迪针对市场情况,快速发动“好运攻势”,F31.8L旗舰型优惠幅度达万元之巨,而火爆热销的F3白金版驾驭型售价的优惠幅度也达到了6000元,再一次大幅提升F3性价比金牌的含金量。

  超值性价比同样体现在使用成本上。在“油价猛于虎”感慨声中,汽车的节油性成为了消费者考量性价比的一个重要依据。F3搭载三菱MVV技术的4G15S发动机,匹配德尔福最新一代的电喷管理系统,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低污染的特性。此外,它采用了日本三菱的最新技术——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这项技术能使燃油更为充分的燃烧,从而达到省油的目的。去年底结束的“2007中国节油群英会”上,F3白金版以百公里油耗2.576L的惊人成绩夺得北京、广州、重庆、成都分站冠军及全国总冠军。

  严格要求 打造国际水准的高品质

  F3在设计之初,比亚迪的工程师通过大量的电脑模拟试验和路面试验,碰撞吸能区和冲击力分散结构区得到最优化的设计。专门针对国内路况环境设计的车身悬挂,使整车的动力性,减震减噪,燃油经济性,舒适性等方面都表现出色。

  实现高品质,严把质量关。从生产线上下来的每辆新车的检查都要在产品检测线上进行极为严苛测试,包括四轮定位、刹车系统检测、密闭性检测、排放检测等等。比亚迪检测线完全引进日本先进检测设备,确保车辆的检测精度。成车还需要在专业驾驶员的驾驶下经过各种路面的适应检测才算完成最后一道工序。比亚迪人凭借良好的素质和完善的管理,把从OK线上走下的每一辆汽车都雕刻得尽善尽美。

  从产品设计到生产过程,再到产品检测中的一丝不苟,所有这一切的组合铸就了F3的“国际品质”。在高品质的管理理念和管理系统的引导下,比亚迪F3将会在品质进步的道路上继续远行。

  高信任度 20多万用户口碑相传

  对一辆车高品质最好的证明就是销量。在今年上半年乘用车市场销量整体下滑的情况下,F3能够每个月都稳坐月销万辆俱乐部的位置,该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凭着单一车型,F3从上市到第10万辆下线,用了14个月;从第10万辆到第20万辆,仅仅用了12个月。目前,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又提出了把F3打造成千万辆车型的目标。

  客观的说,到目前为止,我们仍然难以找到一款象F3一样,上市后经历了市场上几乎所有同级别的合资及自主汽车的屡次降价后,价格依然坚挺并能保持销量高增长态势的车。大气的外观、过硬的品质以及日渐完善的服务,成就了比亚迪F3今天的领先地位。

  与体育竞技一样,在汽车大舞台上,除了主角就是配角,除了配太子读书就是陪太子读书,一切靠实力说话。拥有高性价比、高品质、高信任度 “三高”实力的比亚迪F3能否继续唱好自己的的角色并成功卫冕超值金牌,这个悬念足以引起人们关注的兴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