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汽车160万资助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8: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9月19日 上海通用汽车烟台大学奖学金颁发仪式在烟台大学礼堂隆重举行。烟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德军、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以及来自东岳和烟大的领导、员工和师生代表700余人参加了仪式。为加大资助烟台大学人才培养力度,此次上海通用汽车在原来100万奖学金基础上再追加60万,从而使奖学金总额达到160万。上海通用汽车同时捐赠一部雪佛兰乐风教学用车,为高校教育教学提供了有力支持。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向烟台大学校长崔明德递交支票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向烟台大学校长崔明德递交支票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向烟台大学校长崔明德赠送车辆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向烟台大学校长崔明德赠送车辆

  仪式上,上海通用汽车向受资助学生颁发了“上海通用汽车烟台大学奖学金”。该奖学金设立五年来已累计发放60万元,资助了300多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受资助学生代表郑国龙激动地表示将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将来回报社会,把上海通用汽车手中的爱心火炬继续传递下去。烟台大学校长崔明德感谢上海通用汽车重视人才、支持教育的举措,同时表示:“一定用好上海通用汽车捐赠的奖学金,培养出更多适合企业与社会发展需要的优秀专业人才,为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不懈努力”。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发表了主题演讲,介绍了中国汽车产业现状、上海通用和烟台东岳的发展情况,并勉励莘莘学子着眼未来、学习创新,努力成长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优秀人才。

受资助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受资助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力量,上海通用汽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心教育事业、热心公益,连续7年当选“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并连续两年荣获“中国最佳企业公民”称号,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广泛赞誉。同时作为其设在烟台的重要生产基地,东岳基地秉承了上海通用汽车的爱心理念,成立五年来累计为烟台市爱心捐助逾百万元,资助烟台农村小学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发扬沂蒙精神,爱心捐资助学”活动,为当地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次追加奖学金和赠车行动,表明了上海通用汽车不仅注重以业务发展来提升当地经济水平,而且关注中国汽车人才的培养和人才储备,以更加长远的战略眼光来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