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携13款主力车型即将亮相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9: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19日,有着“中国第四车展”之誉的成都车展将盛装开幕。这次车展延续了“擎动巴蜀,驾驭无限”的主题,并首次开设汽车零部件用品和品牌二手车两大全新展区。虽然前段时间四川地区遭遇了5·12大地震,但厂商的参展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据悉,本次成都车展参展企业将达到170多家,展出面积也会攀升至90,000平方米,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连续数届耀眼亮相成都车展之后,上海大众将再次强势出击本届成都车展。据了解,本次车展,上海大众的参展面积达1000平方米。作为北京奥运合作伙伴成员企业,上海大众此次的展台布置也将继续突出奥运元素,以蓝色为基调的舞台设计、动感时尚的奥运元素、缤纷明朗的参展车型将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据悉,此次上海大众参展阵容强大,大众品牌将带来旗下PASSAT领驭、POLO劲情(参数配置 图库)劲取、CROSS POLO、LAVIDA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志俊等几大主力产品系列共13款车型。而结构精良的途安解剖车也将首次亮相成都车展,一展上海大众精湛制造工艺风采。

  成都车展恰逢传统的“金九银十”,对于各大厂商来说这是一个直接关系到今年下半年销售业绩的黄金时段。而一向以“天府之国”闻名的成都消费能力常年名列全国前三甲,也是中国四大汽车消费主力市场之一,加上它对整个西南地区的辐射效应,更让其成为商家眼中一块极富诱惑力的蛋糕。对于上海大众来说,以成都为核心的西南区域也历来是其销售福地,在这一市场,上海大众的销量和市场占有率一直领跑其他品牌,尤其是POLO劲情劲取更是西南市场名列前茅的热销车型。本次成都车展上,上海大众带来的强大参展阵容也显示出了对西南市场的极大重视,旗下精兵强将将悉数亮相。

  另据了解,上海大众“领驭奥运 关爱里程”奥运主题公益慈善活动也将在本次成都车展上完美收官。这个历时一年多、足迹遍布全国各地,有近百万用户和广大高校学子积极参与的爱心活动将在成都圆满落下帷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