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嘉迪瞄准中国超豪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8:33  南方日报

图为布加迪威航外观图片

  上周,世界汽车业界中不朽的传奇品牌布嘉迪与久负盛名的奢侈品品牌爱马仕共同推出的作品:布嘉迪威航与爱马仕特别版首次亮相亚太地区,并于宾利汽车上海展厅展出。这是布嘉迪威航与爱马仕的再度携手。双方创始人曾于上个世纪20年代开展初次合作。

  布嘉迪威航16.4是一款独一无二的超级跑车,拥有让人激情澎湃的配置:动力规格为1001匹马力、极速每小时407公里、扭矩1250牛顿米/2200转、16气缸4涡轮增压发动机及全时四轮驱动。时速0-100公里仅2.5秒、时速0-200公里7.3秒、时速0-300公里16.7秒。运用了航空科技的布嘉迪威航16.4制动速度比加速速度更快:由时速100-0公里刹车只需2.3秒。

  布嘉迪威航·爱马仕特别版售价为155万欧元(不含税),共有6种颜色搭配。

  2008年3月,布嘉迪与大昌行集团附属子公司宾利中国签约,授权其成为布嘉迪的中国汽车总经销商。宾利中国亦专门成立独立团队,以布嘉迪中国的名义开拓市场。随后布嘉迪威航16.4登陆北京车展,并在发布两小时后即被一名中国籍车主购买,这标志着布嘉迪向中国大陆市场成功迈出了第一步。

  本报记者陈志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