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A+级车奇瑞A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7: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最近,想把旧车换换,听说奇瑞A5这车不错,性价比高,动力操控都不错,于是周末与奇瑞4S店预约了试车。

  首先打开发动机舱,舱内布置得井然有序,线线之间打理得有条不紊。车内空间很大,几乎赶上了B级车,各部件之间的缝隙均匀细密,做工也很精细。三幅式方向盘上带音响控制键,各个按键操作方便灵活。

  点火,起步,换挡,挡位清晰,轻点油门后,发动机的声音低沉有力,流畅的爆发力带来了迅速提升的速度,虽然只是1.6L的排量,但并不妨碍我享受酣畅淋漓的驾乘乐趣。

  为了测试一下奇瑞A5的底盘性能,我特意走了一段路况不好的路段。奇瑞A5的悬挂舒适性不错,过滤掉大部分来自路面的振动,表现出了良好的减震性和稳定性。

  两个多小时的试驾体验,让我感叹自主品牌造车水平真是提高很多,奇瑞A5在动力、空间、操控等方面表现让我不得不对它刮目相看。

  招聘:招保安、洗车工

  电话:13361001233

  济南坤利(原国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济南亨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园店:济南市北园大街411-8号

  电话:0531-85917966 88618666

  段店店:济南市济兖路92号

  电话:0531-87988666 87980666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